地點:台南市活佛歐式素食餐廳

時間:2013年9月15日 午宴

表演樂團:(幸運草婚禮樂團) 主持主唱-嘉嘉、keyboard-大同、長笛-惟真、薩克斯風-家儒

 

今天因為是星期天,所以家人要開車到台南找姑姑,加上中午我也要去台南做婚禮活動,所以我一大早就開車載著家人到台南姑姑家!然後再開車去找婚禮會場。

 

其實我最怕就是開台南的路,因為台南很多地方都是沒路名,有的只有里名然後加上號碼,導航跟本找不到,所以我怕我找不到地方,一到姑姑家後,就馬上開去找會場所在地,還好,這間餐廳不難找,導航有找到。

 

做「幸運草婚禮樂團」的場有一個好處,就是我不用自己印流程表,也不用幫新人安排流程,通常公司的婚企都會事先幫新人規劃好,不過以我的習慣,我到現場後,還是會再和新人確認一次流程,或是幫他們再把節目內容調整的更豐富一點。

 

其實今天的流程活動真的比較少,所以嘉嘉就幫他們再安排幾個台上儀式。

 

進場隊伍一開始由長笛手及薩克斯手帶領,接著有三個可愛的小花僮引領進場,當大家都入席坐定後,餐廳的開菜鞭炮聲響起,就是樂團的表演時間。

 

二首歌後,嘉嘉介紹新人及主婚人上台,並且請新人對雙方主婚人進行感恩儀式,以及邀請大家舉杯敬酒慶祝。

 

新人二次進場時,還分送了100份特製棉花糖,嘉嘉也新請人上台,進行甜蜜蜜的誓約之吻,讓現場來賓紀錄下這美好的瞬間。

 

其實今天的用餐速度還滿快的,所以在新娘子換第三套禮服時,台上的樂手就先到台下進行桌邊演奏。

 

今天這場婚禮,整個走溫馨風,婚禮也很圓滿結束。

 

當天的新人…

9/15柏諭&馨怡結婚喜宴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