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高雄國賓飯店川菜廳20樓

時間:2013年10月20日 午宴

表演樂團:主持主唱-嘉嘉、keyboard-蕭雨老師、小提琴-閻國平老師

 

在前一個月,我接到同樣是樂手老師-志明老師的電話,其實私下我都叫他叔叔,他問我10月20日接場了嗎?我說還沒,只接晚上,他就說那中午留給他,去主持他的婚禮…其實當下聽到時,我愣了一下,因為沒想到終於有人要嫁給叔叔了吶!呵~~~以前我都說他太花了,怕他會找不到老婆,我說怎麼那麼趕,之前都沒聽你說,後來我就問他說:「是不是搞出人命了」,他大笑說:「對啊!」呵~~~聽得出來他很開心。

 

其實主持婚禮和活動,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平常的工作,但是一想到當天會有很多樂手前輩在現場,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,還好當天到達現場時,因為10月20日算大日子,所以很多樂手都有接場了,因此來的樂手並不多,由於叔叔和新娘亭亭也是樂師,所以他們的婚禮流程自己都安排好了,我只要照他們的流程進行即可,滿輕鬆的。

 

一開始進場時,有二位可愛的小男生拉著小提琴進場,那是叔叔姐姐的兒子-力允、力元,接著由一位很可愛很有喜感的小女生撒著花瓣引領隊伍,再來是二對伴郎及伴娘,最後是新人-志明叔叔及亭亭。

 

當新人上台時,我們請大家一同舉杯慶祝;而新娘子在換裝時,我也邀請了現場的歌手老師上台獻唱,因為看到叔叔在台下拚命喝酒,所以我就邀請叔叔上台,他說因為亭亭愛聽薩克斯風演奏,但是當天的薩克斯風手通通有場,找不到人來表演,所以他有預先學了一下薩克斯風,現場就來表演一段,其實吹的還滿不錯吶!很有fu~,演奏完後,琴師蕭雨老師就說,薩克斯風你會吹自己來,那琴你也會彈你也自己來一首吧!結果叔叔也一樣現場又自彈自唱了一首情歌,果然不負年輕時有著「吉他王子」之稱的封號,還是一樣寶刀未老,大家聽得如痴如醉,本來還想請他表演吉他演奏的,結果叔叔笑說,全場自己來,等等樂手薪水通通扣錢!呵~~~笑翻全場。

 

第二次進場時,二位新人都很會唱,所以一同合唱了「Endless Love」,一同走進會場,唱完後還發送很可愛的巧克力蛋。

 

而亭亭也把幸福的捧花送給了他的麻己好友。

 

在台上活動完後,叔叔說他準備了二支烏克麗麗要送給現場的小朋友,只要有上台表演的小朋友都有機會可以得到,所以當天很多可愛的小孩都上台跳舞,而最後二支烏克麗麗的得主就是,台下bass手生哥的兒子,還有剛帶進場的小花僮妹妹,因為她真的太有喜感了,一聽到謝金燕的「姐姐」,她就會做出很搞笑的招牌動作,搏得滿堂彩。

 

今天的婚禮很熱鬧也很溫馨,也真的很替叔叔高興,之前我還們聊天時,叔叔還說他可能一輩子找不到結婚的對象,現在對他來說是雙喜臨門,有老婆有小孩,難怪他笑的合不攏嘴,而且他很賤的是,他對我說,他老婆還比我小二歲,因為叔叔大我14歲吧,也就是說亭亭和叔叔差了16歲,所以我都笑他殘害國家幼苗。

 

幸福的亭亭和叔叔…

10/20志明&綺亭結婚午宴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